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18av.mm-cg.com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38470|回復: 48

[18av.tv] 跑出pornhub的视频[问题排除]

[複製鏈接]

1

主題

1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2-18 20:02:1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把浏览器设定为中文即可

把浏览器设定为中文即可

把浏览器设定为中文即可

Google Chrome
http://zxcv.galipan.org/bbs/foru ... 118434&extra=page=1

Mozilla Firefox
http://zxcv.galipan.org/bbs/foru ... id=122605&fromuid=2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2-25 02:0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亲测可用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2-25 14:14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以了。谢谢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2-26 09:03:58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移动设备怎么用啊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

帖子

1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5
發表於 2015-3-1 02:17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。大神哎 可以用了。。复制代码放里面保存就OK了啊,用的是美国vpn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

帖子

6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6
發表於 2015-3-1 09:3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breeze1025 發表於 2015-3-1 02:17
哇。大神哎 可以用了。。复制代码放里面保存就OK了啊,用的是美国vpn

可以教一下是把代碼差在哪裡嗎大哥? 因為不太了解電腦程式 ><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2 12:52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手机上怎么弄求教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2 18:52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能用 十分感谢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4 12:36:4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手机怎么用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4 23:05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firefox 要如何儲存此設定呢?  否則每次都要重新操作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

帖子

6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6
發表於 2015-3-5 13:40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2448196 發表於 2015-2-25 17:44
怎么弄啊  求教!~

把第一行删掉,然后按照楼主给的图片上的格式打就好了, 第一行是空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8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6 05:22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Lalala 發表於 2015-3-5 13:40
把第一行删掉,然后按照楼主给的图片上的格式打就好了, 第一行是空白

呵呵 不用了  被大神 修好了  完全可以播放了 哈哈哈  感谢 这些 无名英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5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8 02:26:4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手机有没有办法怎么会这样呢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5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8 02:30:27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一直用的北美地区vpn完全没问题啊是不是你们网站自己出什么问题了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8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13 19:31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中国大陆,用的移动宽带,挂代理上来,是美国的IP地址,影片打开内容全是PORN。和封面不一样?求解决,用JAVA还是不能用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20 04:11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这个网址http://18av.mm-cg.com/av只用了一天就被封了求解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20 04:29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这个办法成功了,太牛逼了,感谢幕后英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8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20 18:57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用的是畅游,按第一种方法试还是显示PORN的片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8

帖子

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0
發表於 2015-3-20 19:08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亲测,火狐可以,畅游不行吗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

帖子

3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
發表於 2015-3-22 02:38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google 一樣沒辦法解決耶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高級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18av.mm-cg.com討論區  

GMT+8, 2017-11-21 12:18 , Processed in 0.62508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